《机械师2》成票房冠军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R级影片之王”杰森·斯坦森,在新作《机械师2》中依旧出演他最为观众熟悉的银幕形象——硬汉杀手。不过,硬汉这次不光能打,还谈起恋爱,有了柔情一面。

尽管《机械师2》早前流出盗版,评分也不算高,但国内观众对杰森·斯坦森的喜爱还是让这部电影的市场表现很有保障,昨天公映,首日票房5000万,超过《湄公河行动》,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与之前票房扑街的《宾虚》等相比,《机械师2》是近期成绩不俗的引进片,热度大大赶超同日公映的汤姆·克鲁斯新作《侠探杰克2》,后者首日票房为1500万左右。

在《机械师1》中,杀手亚瑟因厌倦杀人生活而以假死方式隐退江湖,让人想不到的是,《机械师2》中让他重回杀场的原因,竟然是救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女朋友。要知道,自从《两杆大烟枪》走红,随后在《非常人贩》系列、《敢死队》《速度与激情》等动作片中饰演硬汉,杰森·斯坦森一直都是恋爱绝缘体,这次不得不说是个转变。

不过,《机械师2》的剧情设计太过简单,打打坏蛋、谈谈恋爱,杨紫琼的角色尤其显得设计不足。但这种简单粗暴的“英雄救美”故事,看杰森·斯坦森玩枪、玩爆破、玩飞机,似乎已经足以让动作片迷们满足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