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主感觉受骗要求开发商退差价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在房管局备案的是精装房,销售对外宣传为毛坯房,签合同时也没有明确注明房屋情况,直到在网上查询才发现,买的房原本应为精装房。前天,读者杜女士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投诉此事。

杜女士说,9月份她在雄楚大道某楼盘四期B6栋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约定明年交房。当时楼盘宣传为毛坯房,销售中心还竖着一块“住宅毛坯交楼标准”,合同中没有明确规定是毛坯房还是精装房。前一阵子,她询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得知,当时房屋报备的是精装房。杜女士和该栋的其他130多名户主觉得受到了欺骗,一部分业主出于各种因素考虑,希望购买毛坯房并退还差价。

该项目开发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房管部门备案的是精装房,卖出和交付给业主的也一定会是精装修的房子。在前期开盘的准备过程中,项目经理和销售员没有交接清楚,销售员以为要销售的是毛坯房,当时也没有把已经准备好的精装修补充协议拿在手上,所以业主只签了一份商品房买卖合同。本月公司在查看签订的协议时发现此情况,于是马上通知业主补签精装修的协议。现在有部分业主签订了补充协议,对于部分业主不接受补充协议、要求只要毛坯房并退还差价的诉求,他们已经反馈给公司。

对此,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称,该项目报备的确实为精装房。他们已经接到了居民的相关投诉,目前正在调查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