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清晨撞断 香港路立交限高架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致解放大道拥堵两小时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实习生陈明宇)大货车撞上限高架,断裂的限高杆坠落堵住大半道路。昨天一大早,解放大道上出现行车缓慢。接到反映后,交管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安排处置断裂限高杆。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断裂限高杆拆除,该路段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事发汉口香港路立交解放大道往汉黄路方向上桥处。昨天上午8点40分,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路段单向行车仍有滞留,两名交警正在疏导交通。限高架上的限高杆已经被卸下拖走,该限高架上明确标识着:限高3米,禁止货车和大型客车通行。

附近一家商店老板吴女士介绍,事发昨天早晨6点20分前后,一辆绿色大货车行驶中撞断了限高杆,限高杆一侧断裂后坠落在地,堵住了两股车道,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时值早高峰,后来车辆越来越多,汽车在航空路立交到香港路立交排起了长龙。交警很快赶到现场维持秩序,对限高杆进行拆除,昨天上午8点10分左右,工作人员将断裂的限高杆卸下拖走,交通逐步恢复。

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撞断限高杆的是一辆邮政货柜车。目前,警方已经登记了司机信息,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