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去哪儿玩?湖北发布6条春节旅游路线,快收藏!
2018-01-21 10:46:00 来源:荆楚网

离过年还有二十多天,但小编的心已经在度假了!

今年过年去哪里旅游、放松一下呢?湖北省旅游委发布了六条“2018湖北乡村美食购物游”线路,预计春节期间全省将有逾千万游客游览乡村,年货购物需求达到60多亿元。

不管你是“买买买”购物狂,还是喜欢赏灯泡温泉的文艺青年,亦或是运动达人,都可以在这6条线路中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乐意寻年货”线路

去首届美丽金岭年货节、十堰市乡村旅游年货节、襄阳第三届乡村旅游年货节、黄石大冶年货节、孝感金岭购土特产,到华中美丽乡村博览园参与武汉年货赶集会,吃农家年饭、品民俗节目,参与宜昌夷陵区首届“我到乡村过大年”系列活动,零距离体验乡土年味。

首届美丽金岭年货节

01 买遍金岭

休闲食品:小个花生、南瓜子、红薯干、炒板栗、金岭炕饼、金岭豆腐脑、金岭豆浆、芝麻酥、南瓜酥、花生酥、杏仁、红枣。

腊货类:腊猪肉、腊野猪肉、腊香肠、腊土鸡、腊鱼、腊羊肉、腊狗肉。

鲜肉类:黑猪肉、牛肉、羊肉、本地鲜鱼。

其它:金岭香米、颜氏家酒、金岭山茶油、金岭绿茶、金岭土鸡蛋、咸鸭蛋、金岭臭豆腐、金岭油面、金岭甜酒、金岭年糕、腌萝卜、腌白菜、腌豇豆、新城紫薯粉条、楚天红系列产品。

02 吃遍金岭

  活动时间:

2018年元月7日(星期日)--- 2月15日

活动地点:

大悟县新城镇金岭村乌桕广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