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致全体河湖长的感谢信
2018-02-13 11:00:00 来源:荆楚网

  各级河湖长:

  酉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挂帅出征,河湖长制落地生根;

  戌岁重整行装再出发,履职尽责,湖北样板开花结果。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湖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谨对大家一年来殚精竭虑搭建河湖长制框架,筚路蓝缕开展河湖专项整治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河湖长制改革持续发力、“弯道超越”,提前一年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前一个月完成省委、省政府目标任务,在全国率先实现了河湖长制全覆盖、率先实现了领导挂帅全覆盖、率先实现了水生态修复全覆盖、率先实现了宣传发动全覆盖,顺利通过国家组织的全面推行河长制中期评估,稳居全国第一方阵。尤其是在长江大保护专项行动、环保督查整改专项行动、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中,全省37331名党政河湖长披坚执锐,身先士卒,解决了一大批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突出水生态、水环境问题,使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需求的获得感幸福感日益提升。在此过程中,广大民间河湖长发挥了积极的辅助、监督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样值得点赞!

  2018年,湖北省河湖长制全面进入“实战”阶段,关键词是“见成效”。希望大家与我们携手并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持山水田林湖草系统治理,共同打赢荆楚碧水保卫战,打造河湖长制“湖北样板”,为实现河湖永畅长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一江清水东流、一库净水北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提前给大家拜年,谨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湖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

  2018年2月12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