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武汉站汉口站送出3831单外卖 武汉特产藕带最受欢迎
2018-02-22 07:30:00 来源:荆楚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陈昕)自从火车上可以点沿线地方特产外卖后,不少吃货开始爱上这种“边走边吃”的旅行方式。甚至除夕当天,仍有不少旅客抵御住了年夜饭的诱惑,通过12306网站点餐,当天(15日)武汉、汉口两站共配送210单。最受旅客欢迎的地方特产是藕带。春节七天假期,武汉、汉口两站共送出3831单火车外卖。

春节回家,坐在火车上要是路过武汉了,可以提前1小时,通过手机12306客户端点1份外卖,或是点1份当地特产,车到武汉站或汉口站,就会有配送人员送交餐车服务人员转送到旅客手上。今年是火车点外卖后的第一个春节,火车上点外卖超出想象的红火。

前天,返程客流高峰开始出现,当天订单量达到节日配送最高峰,单日订单1008单。昨天下午2时,当日订单已经超过800单。武铁旅行服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夕晚上,除了保质保量配送好订单,武铁旅行服务公司还和商家组织送对联、窗花等饱含浓浓年味的小礼品。

除了点餐,不少旅客在途经武汉时喜欢点1份武汉特产,比如鸭脖子、热干面等。出人意料的是,武汉特产最抢手的不是鸭脖子,也不是热干面,而是一种即食的藕带。20日,这种藕带一度卖断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