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消息!武昌区助推新洲农产品登录电商平台
2018-04-16 21:02: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良平 刘金峰)4月16日,在武昌区政府的推动下,中益善源(北京)科技公司与新洲区签订合作意向协议,新洲区农副土特产品将有望直接登录其网络电商平台。

  据介绍,“公益中国”精准扶贫共享平台是中国银行应用“互联网+”技术,于2017年3月开发并上线的精准扶贫互联网平台,通过建立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的快捷通道,精准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探索出了一条可持续、可复制的精准扶贫之路。截至2018年3月30日,平台录入贫困人口90万人,购买端员工及客户注册超过200万人,上线农副产品5000余种,累计爱心销售超过110万笔,累计消费金额超过1.1亿元,直接产生扶贫基金约900万元。

  据了解,当天在武昌区的积极联系下,中商平价超市与新洲区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建立“农超对接”合作伙伴关系。中商平价超市优先收购新洲区生产的合格的农产品,并根据农产品上市周期和市场需求分批供应。对新洲区所提供的鲜活农产品执行零门槛、快结算的采购政策,对所采购的商品,通过企业内部“绿色通道”尽快审批、尽快上柜、尽快销售、尽快结账。此外,当天来自武昌区生命阳光公益组织,在新洲区延安希望小学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急救演练、生活常识抢答等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和附近村民围观。

  据悉,3月份,武昌区已经组织了100余家企业到新洲三店街开展“三乡工程”活动,现场对接了8家企业与新洲区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市场估值超过400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