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处一晚查处4起醉驾 民警提醒:世界杯期间喝酒看球千万别开车
2018-06-24 10:04:00 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4名男子就餐时饮下大量白酒后开车,为躲避交警查处,他们专挑偏僻路行驶,结果仍落入武汉东西湖区交警布下的法网之中。6月23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这4名男子均被东西湖区交警刑事拘留。

48岁的男子胡某,住在市东西湖区径河街远洋世界小区,是一名包工头。6月22日晚7时许,他与一名好友在东西湖区三店农场一家酒店吃饭。他喝了大量白酒后开车返家。行驶至该区较为偏僻的张柏公路东流港大桥附近路段时,被在此执行夜查任务的该区公安分局交通大队四中队队长熊学华、赵顺、郑强等人拦下。

民警使用吹气酒精度测试仪对胡某进行测试时,查明胡某吹出气体中的酒精度含量达137mg/100ml,大大超过醉驾标准规定的酒精含量80mg/100ml。

民警当即将胡某控制,并将其送到醉驾中心强制醒酒。

另据了解,同在6月22日晚上,家住武汉市硚口区的男子汤某开车携妻子孩子与5名好友聚会。席间,汤某饮下大量白酒与啤酒。酒足饭饱后,已处于醉酒状态的他竟开车带妻子孩子及另2名朋友返家,结果被在路上巡查的民警熊学华等查获。

民警熊学华介绍,仅6月22日晚,他们在同一地段,就查处了包括胡某、汤某在内的4名醉酒驾车司机。

在世界杯赛期间,市民们喜欢聚在一起喝酒看球。民警特提醒: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各位驾驶员千万不要以身试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