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摧毁跨省酒托 案件详情(图)
2018-07-06 09:36: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武汉警方摧毁跨省“酒托”诈骗集团抓获疑犯近百人

中新网武汉7月5日电 (王威 唐时杰 徐金波)网上楚楚动人的“美女”,实际却是膀大腰圆的赤膊壮汉。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5日通报,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期摧毁一个特大跨省“酒托” 诈骗犯罪集团,在湖北、广东、陕西、福建等地,抓获以曹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94名,冻结涉案资金258万元。

今年3月中旬,24岁的武汉市民姚先生在家玩手机,通过社交软件“陌陌”认识了一网名叫“静静”的“美女”。“静静”称自己今年也是24岁,刚大学毕业。聊了几天下来,姚先生感觉很“投缘”。

图为,抓捕现场 唐时杰 摄

3月19日下午15时许,二人相约在武汉市江岸区苗栗路见了面,“静静”提出“想找个地方吃饭”,便把姚先生带到了附近一家餐厅。进店后“静静”点了一些小吃、茶水、咖啡和两瓶红酒。结账时,账单竟达3990元,姚先生碍于面子,只好硬着头皮买了单。离开后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报了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