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武汉市新洲区55人次被问责
2018-08-17 22:12: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通讯员丁阳)昨日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武汉市新洲区向以小政策、小福利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开刀,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7件次,问责55人次,其中纪律处分21人次、组织处理34人次。

新洲区纪委介绍,“小政策、小福利”主要集中在:违规发放各类奖励性补贴、改革性补贴,违反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发放年终一次性奖金、未休年休假补贴,违反规定超标准缴存住房公积金,违反规定使用工会会费、福利费及其他专项经费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

新洲区某街道下属2个单位分别将拨付的城管奖励资金6400元和4700元以奖励、交通补贴等名义造册发放给职工,涉案14人被诫勉谈话,责令退还违规领取的津贴补贴。另一街道在对离任村干部生活补助申报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6个村在申报过程中,明知申报人已享受待遇还审批签字同意上报,存在利用民生领域资金为离任村干部滥发津贴补贴的问题,该街给予1人党内警告处分、10人组织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