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要护商小事即大事 武汉巡查组化解数千员工出行难
2018-08-21 09:08: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张才栋)在武汉华一兄弟服饰产业园上班的小申,上下班等车非常不便,不是久等不来,就是人多挤不上。近日,经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督办,路过产业园的公交将加大发车频次,今后,小申和几千名员工都将不再为此烦恼。

8月20日,记者来到位于黄陂区川龙大道的华一兄弟服饰产业园内。该产业园内有武汉卓玛诗服饰、武汉林芮格服饰等多家企业,以及服饰卖场、展馆、生产车间和写字楼,园区内有员工逾2000人,每天的人流物流较为频繁。但经过园区的公交线路只有295路、PG22路。与此同时,附近还有通汇时尚产业园、爱帝产业园等园区,均有员工上千人,都只能通过这两路公交出行。员工普遍反映,因上下班时间相对集中,几千人容易形成乘车小高峰,现有的公交无法满足出行需要。因出行不便,部分企业员工流失率较大,一定程度上造成用工难。

7月25日,该产业园向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反映了这一问题,巡查组迅速要求黄陂区交通运输局督办处理。经过协商,区交通运输局决定,调整295路、PG22路公交线路运行班次,重点加密早上7时至8时职工上班高峰期间车辆间隔班次密度,295路车间隔时间由10分钟调到6分钟,PG22路车间隔时间由12分钟调到8分钟;调整291路公交线路运行走向,调整后的291路采取白天正常班次与夜行班次相结合,并能有效接驳轨道交通2号线。据悉,这一调整将于本月底前实施到位,彻底解决园区数千员工上下班出行难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