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汉高校雨污分流工程启动 力争3年斩断直排“污龙”
2018-08-22 07:30: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黄金波)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水务局获悉,在汉高校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全面启动,力争在三年时间内,斩断高校向水体直排的“污龙”。

  武汉市水务局污水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规划分流区范围内,有67所高校需要进行校内管网改造。根据统一安排,今年10月底前,各高校要完成校园内部排水管网现状调查,并制定改造方案。2019年,全面推进全市高校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力争2020年,完成在汉高校雨污分流改造,斩断校园向水体直排的“污龙”。

  今年5月,华中农业大学率先完成管网改造,实现雨污分流。目前,除了华农,中南民大,湖北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也正在积极推进校内雨污分流。根据安排,今年底将有4所市属高校完成雨污分流改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