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两大火车站开展两个月专项整治 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18-08-22 08:54: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胡金力 杜莉刚)昨日,武汉铁路公安处宣布,即日起在武汉、武昌两大火车站集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为期两个月。

据了解,武汉铁路公安处交警大队管辖的道路主要包括火车站进站口、高架平台等。铁路交警介绍,即日起,将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期间,铁路警方将在辖区内进一步加装隔离护栏和交通标志,增设电子眼,对在火车站车行平台违法停放、违反禁止标线和禁令标志指示、逆行和未取得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车牌,及客运机动车违反载货等行为依法严格处罚。

铁路交警表示,火车站平台空间有限,易发生拥堵,请广大司机朋友严格按标志、标线指示行车,要将车辆停入相邻停车场,送站人员应即停即走,减少逗留时间,出租车司机必须到指定位置候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