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烟液氮冰淇淋低温竟然有-196℃!冻伤5岁女孩!它是怎么做成的?
2018-08-22 20:06:00 来源:荆楚网

腾云驾雾,冰淇淋会冒烟!

当冰淇淋遇到零下196°C的液氮

瞬间凝固、瞬间挥发

远远望去仙雾缭绕,自带五毛特效

这款冰淇淋

就是最近抖音上

非常流行的“会冒烟的冰淇淋”

它是怎么做成的?

吃下去是否对人体有害呢?

在电视美食节目里面见过这个街头小吃来着,只见谢霆锋和twins将这种冰淇淋放到嘴巴里面的时候,就会吐出一些非常诡异的白烟。

这个可能就是吸引到好多吃货们的一个很大特点来着,还有吃的时候表现出来的那种表情,让人有一种想要亲身体验一把的感觉。

这种口感类似普通冰淇淋,但吃的时候口鼻会冒白烟,能冒烟的液氮冰淇淋近年来悄然走红,然而,最近,广西柳州一位小朋友在吃液氮冰淇淋的时候,竟然被冻伤了。

记者搜索大众点评发现,武汉也有这类液氮冰淇淋、分子冰淇淋,从评论来看,生意非常火爆,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购买过液氮冰淇淋的白领徐小姐告诉记者,没看到纸碗里有液体,但握在手中的确感觉非常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