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有地无名有名无标问题,武汉对地名开展集中清理整治
2018-08-23 19:10: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戴良军)为提高全市地名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近日武汉市地名办召集市规划、公安、交委、城管委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召开全市地名集中清理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印发了《全市地名集中清理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地名集中清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内容、责任分工、实施步骤、检查评估等相关内容。

  此次地名集中清理整治将以问题为导向,对有地无名、有名无标、有标不规范等问题加强集中清理整治;各负其责,各部门通力合作,按照政府令有关规定和整治方案的要求,把各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体现担当,部门之间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互通信息,综合联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