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几天湖北将降雨频繁局部有雷阵雨 最高温下滑至30-33℃
2018-08-26 07:16:00 来源:荆楚网

昨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

大家有没有感觉到些许寒意呢?

前日(24日)08时至今日,湖北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天,西部局地出现阵雨。中西部有12县市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为钟祥 36.7℃。

最高温36.7℃!

即将脱夏入秋的我们,依然

热...

很热...

非常热!!!

不过有一个好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湖北马上就要下雨降温啦!

昨天上午9点40分前后,台湾海峡热带低压中心已在福建省莆田市沿海登陆,登陆后其强度将逐渐减弱,并向偏西方向继续移动。

虽然这个热带低压中心风力并不算强,但带来的雨水和大风并不可小觑,就我们省来说,虽然昨天天还将维持晴朗的天气,但北风会逐渐增强,今明两天随着低压环流逼近,全省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会有中雨量级的降水出现。

总体上,这次热带低压登陆有利于遏制我省秋老虎天气,给我们送来北风和缓和干旱的雨水。

↓↓↓ 一起来看天气预报吧 ↓↓↓

受热带低压影响,我国东南部许多省份将迎来大到暴雨及大风天气。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湖北省昨日起北风将逐渐增大,白天全省维持晴天到多云的天气,到夜间,鄂东地区及江汉平原将出现阵雨。

今天,随着热带低压的残留系统继续向西移动,我省北风进一步增强,阵风将达5-7级,同时鄂东地区、江汉平原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今天的最高气温将下滑至30-33℃。

明天,全省继续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局部雨量较强,会达到中雨量级,同时北风依旧偏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天气: 鄂东北、鄂东南、江汉平原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雨量中等;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7级。最高气温: 大部地区30-33℃最低气温: 西部20-23℃;东部23-25℃

明天天气: 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鄂东南局部雨量中等。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7级。

最高气温: 大部地区30-33℃最低气温: 西部21-24℃;东部24-26℃

友情提醒:关好门窗,出门带伞

今后几天湖北将频繁降雨,大家出门一定要记得携带雨伞,出现大风天气时注意关好家里的门窗,加固易被风吹落的搭建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