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杀害乐清女孩的滴滴顺风车司机:性格内向 多次借钱创业失败
2018-08-26 11:28:00 来源:荆楚网

封面新闻记者 刁明康 陈彦霏

8月25日,浙江温州乐清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了发生在该市的一起刑事案件,确认此前失踪的赵女士,已被滴滴顺风车司机钟某强奸并杀害。

封面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嫌疑人老家金堂县采访了解到,嫌疑人性格内向,做过服装、首饰、水果等生意,多次借钱创业都失败,作案用车是卖了奶茶店买的二手车。

犯罪嫌疑人钟某的家位于金堂农村,家里以种玉米为生。封面新闻记者来到他家时,家人还不知道其已在外面出事。

据了解,目前钟某和父母都在浙江打工,家里只剩下伯父和钟某的爷爷奶奶。

钟某的伯父告诉封面新闻记者,感觉钟某“从小老实,没想到会做出这种事情。”

据其介绍,钟某在小学七八岁的时候就由爷爷奶奶带大,初二因为成绩不好辍学,平时比较内向,和人交流不多。

“因为生性不喜欢被约束,在做滴滴司机之前曾经多次创业,曾经在金堂卖过奶茶,还做过首饰、服装、水果等生意。因为能力不足,基本是被父母资助创业,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钟某伯父说。

据钟某伯父介绍,滴滴司机是钟某做得时间最长的工作,“大概做了两三年,之前在成都跑滴滴,今年才去的温州,车是卖了奶茶店买的二手车”。

封面新闻记者通过走访钟某奶茶店了解到,钟某平时除了小气没有大毛病,平时和周围摊贩交流不多,还和旁边店铺店员谈过男女朋友。

“和他女朋友感情还是不错,之前还把女朋友带回家见过爷爷奶奶的。”钟某伯父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