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群调侃:发布不堪言论男子被行拘!全面停止武汉顺风车业务!
2018-08-28 09:22:00 来源:荆楚网

 最新!武汉发布不堪言论男子被行拘!滴滴全面停止武汉顺风车业务!

  昨日,

  武汉市交委、公安局约谈滴滴

  要求全面整顿顺风车业务,

  滴滴平台公司要按照总部承诺,

  即日起全面停止武汉顺风车业务,

  不得再新接入未经许可的车辆和人员。

  看最新进展

  ↓↓

8月26日,多位网友晒出群名“武汉滴滴官方群”的qq群聊记录,内容污言秽语、不堪入目。其中一名网名为“幸运星”的男子言论被网友批判后,竟然表示“开心就好,并不影响”。

昨晚22点56分,@平安蔡甸发布微博:

#警情通报#“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昵称为“幸运星”的网民 在千余人的“武汉滴滴官方群”中发表侮辱性的言论,声称“真想强奸她”,该言论立即引发广大网民愤慨,已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8月27日,武汉蔡甸警方根据网友举报线索在辖区查获该嫌疑人。经审查,沈某进(男,29岁)对其在网上散布侮辱性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沈某进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当对自己的网络言论承担责任。警方将对网络暴力行为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