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最佳"农机手"出炉 奖励价值10.5万元拖拉机一台
2018-08-29 13:20: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琼瑶、通讯员苏仁忠)8月27日,2018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东方红·极飞杯”第三届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在江陵县闭幕。近300名农机手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最终洪湖丰顺农机合作社的高兰亮揽下农机维修与驾驶项目冠军,获得价值10.5万元的东方红804拖拉机一台,黄冈飞控手程久胜摘得植保无人机项目冠军,奖品为价值59999元的极飞P30植保无人机一台。

此外,江陵西庄湖农机合作社的代周揽下农机维修与驾驶项目亚军,奖励6万元的东方红504拖拉机一台,武穴龙坪农机合作社的杨紫华获得季军,奖励6400元的旋耕机一台;荆州大黄蜂植保合作社的李志彪获植保无人机项目亚军,奖励41999元的极飞P20植保无人机一台,江陵县飞控手徐伟获得季军,奖励24999元的极飞P10植保无人机一台。

除以上6位获奖选手颁奖外,襄州区的农机维修盲人兄弟获得“特别奋进奖”,恩施市农机手陈兰燕等5名女机手获得“巾帼奖”,十堰市农机局等17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武穴龙坪农机合作社等13家单位获得“团体奖”,枝江守华农机合作社的朱加兵等24人获得“个人优秀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竞赛,包含农机维修与驾驶竞赛、植保无人机挑战赛两大部分,本次大赛产生的多名技术精湛智勇双全的荆楚农机工匠,将代表湖北参加9月下旬农业农村部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这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活动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