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1岁伢身高1.7米获全国T台大奖:希望能上巴黎时装周
2018-09-01 10:18: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裕 通讯员王琼 柳丽)11岁六年级的小学生身高1米7,登上T台她气场十足,载誉而归;走下T台,她心灵手巧,身为学校DIY社团的一员,做的发卡精致特别。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武昌中华路小学见到了这位校园小明星——六年级(4)班学生朱悦溪。她对记者说,希望将来有一天能登上巴黎时装周,一展风采。

朱悦溪的母亲徐女士告诉记者,朱悦溪结缘T台,还要从她外婆说起。“外婆退休后,成了一所老年大学模特队的教练,朱悦溪看得多了,来了兴趣,加上个头猛长,于是去年就给她报了专业的培训班。”

朱悦溪在五年级时个头就有1米67,到了六年级已经蹿到1米7。谈起T台,朱悦溪很是兴奋。“虽然走T台时感觉很棒,但是训练起来十分辛苦。”每天回到家,朱悦溪都要在头上顶本书,坚持30分钟,然后又要“五点一线”,头、肩、臀、小腿、脚后跟贴墙练站姿半小时。说完,朱悦溪展示了自己的脚趾,关节处布满了因练习而长的“疙瘩”。

班主任向珺告诉记者,三年级时,朱悦溪走路还总是低着头、弓着腰,但是慢慢地,她学会了挺胸抬头,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十分自信。由于个子高,向老师还力荐朱悦溪进入了学校的国旗班。

今年8月,朱悦溪参加了“2018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湖北赛区,她从1000多人中脱颖而出,一路挺进杭州决赛。

朱悦溪告诉记者,到了决赛场,她心情很紧张,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多的观众。现场三面都是超大的电子屏,整个舞台被装扮得像太空世界。得知自己被评为“十佳少年模特”时,她激动得“大脑嗡嗡作响,一阵眩晕”。

朱悦溪擅长做发卡,还加入校园DIY社团。向珺老师介绍,朱悦溪做的发卡造型独特,手工精制,班上的同学都非常喜欢,而她也乐于赠送。朱悦溪说过一句话让老师印象深刻,“我做的发卡,如果不是最好的,坚决不送人。妈妈说过,送礼物要把最好的拿出来。”

平时课余时间,班级不少同学跟朱悦溪一起学习走台步。“小学毕业时,我们会奉上一个‘秘密节目’。”朱悦溪说,自己的偶像是名模刘雯,未来希望可以登上巴黎时装周,一展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