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冲突!串串店新开张低价酬宾 隔壁同行限期要求停止
2018-09-02 08:54: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李辉)近日,江汉区唐家墩路附近新开了一家串串店,开业酬宾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不过,这引发了隔壁另一家串串店的不满,双方协商不成,起了肢体冲突。

王先生(化姓)告诉记者,他是荆州人,此前和朋友合伙在江夏开了一家串串店,今年6月原店拆迁,他们不得不重新选址。7月底,他们租下了唐家墩路的一处门面,正巧这处门面旁也有一家串串店。

8月中旬,王先生的串串店正式开业,当天就推出了菜品6.8折、啤酒免费畅饮的优惠活动。活动做了约一个星期后,隔壁串串店的老板找上门,要求他们停止。当时他们按对方要求,撤销了线下优惠活动,但随后又在线上发起了9.9元买100根串串、38元换购100元代金券的活动。

王先生新的优惠活动在网上上线后,隔壁店老板多次找到他进行协商,但始终未能达成一致。8月30日晚8时许,双方再次进行协商时,发生了肢体冲突。王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隔壁老板飞身向王先生的朋友打去。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唐家墩路看到,两家串串店紧挨在一起。隔壁那家串串店的老板称,他们并非不让王先生做开业优惠活动,但此前双方曾有约定,原定半个月的优惠活动,将会缩短至一个星期。可是,王先生在做了一个星期的线下优惠后,又在网上发起了新的低价优惠活动,在他看来这是恶性竞争。

关于打人一事,该老板称,王先生一方有人先出言辱骂了他的妻子,他这才动手打了人。王先生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