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管严”没钱花 抢夺老人2500元上交老婆2000元
2018-09-03 08:54: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老婆不给零花钱编造谎言去诈骗

“妻管严”抢夺2500元上交老婆2000元

武汉晚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罗维舟) “妻管严”男子因老婆不给零花钱用,编造谎言诈骗、抢夺八旬婆婆钱财。8月31日,洪山警方通过快反机制合成作战,成功将抢夺嫌疑人安某抓获归案。

8月28日下午,洪山区珞南派出所接到报警, 85岁的周太婆被一名男子冒充其孙子单位领导进入家中,并以在附近发生车祸没带现金为由,向老太太诈骗400元钱。老人信以为真,准备掏钱时,该男子趁太婆不备将其手中的2500元钱全部抢走。

接警后,珞南派出所快反队立即展开调查。8月31日下午6时许,终于锁定嫌疑人具体住址,并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安某,今年58岁,武汉本地人,无业。安某交代,自己的零用钱被老婆管得很紧,自己有打乒乓球的业余爱好,但老婆不是很支持。8月28日上午,安某和老婆吵了一架后,准备去体院买乒乓球。在路过一个小区时,看见周婆婆,便起了歹心,准备骗个几百元钱。在获取老人信任后,安某没有想到老人的抽屉里居然有一沓钱,于是将这笔钱抢夺走。逃跑后,安某到体院购买了乒乓球,并将其中2000元上交给老婆保管,还要老婆不要管钱是从何而来。目前,安某因涉嫌抢夺,已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