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开学第一课 武汉园林专家进校园
2018-09-04 15:40:00 来源:荆楚网

  

  绿色环保理念要从娃娃抓起 通讯员陆值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陆值)9月3日,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发起的服务项目绿色驿站,在街道口幼儿园(爱家名校华城分园)开展“园林专家进校园”的第一堂课,给小朋友带来妙趣横生的植物科普课。

在武汉市园林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张松年带领下,30多位小朋友动手培育起水培绿萝。张松年一边介绍绿萝植物以及绿萝的习性,一边教会他们换水、补充光照以及对根部进行修剪等养护知识。

科普课堂很好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孩子们对水培植物也产生了一定的兴趣。本次课堂的园区负责人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能多进校园,和小朋友分享更多绿色环保知识。

据介绍,本次课堂是绿色驿站为迎接军运会特别打造的系列活动,旨在向社会传递绿色环保理念,促进人与自然、人与人的深层次对话,在创造性活动中焕发绿色活力,藉由公众的高度参与,传播绿色健康生活方式,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据悉,“园林专家进校园”将陆续走进市内学校,带领同学们一起探索植物的奥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