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红安举办 70余人参加
2018-09-07 14:58: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邱玲鹏 通讯员 杨民胜 王寅)9月5日至7日,湖北省监狱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监狱系统分管党建工作的监狱领导、基层党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了这次充电。

图为培训班现场(通讯员 杨民胜 摄)

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国平同志委托,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新华出席开班动员,并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推进"五大改造"、建设"四型监狱",必须加强基层党建、建强支部堡垒、强化党建引领。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促进全省监狱系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彻底扭转党建工作"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为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建设"四型"监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为培训班现场(通讯员 杨民胜 摄)

三天的学习,内容紧凑、形式丰富。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郑志雄、省委党校教授唐岚、省委党校讲师刘宁分别以《关于基层党建的几个问题》、《党支部书记工作的方法与艺术》、《人民的领袖来自人民》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观看了革命话剧《一心向党》,革命电影《血战湘江》,以及省监狱局教育改造处党支部创建红旗党支部、沙洋汉津监狱三监区党支部推行智慧党建的专题片,沙洋监狱局政治部、襄北监狱政治处等8个单位的领导、 13个基层党支部的书记作了经验交流。
  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宣传处负责人黄勇峰同志主持培训,作了开班动员和培训小结。他要求,培训学员认真消化吸收局领导和三位老师的授课内容,提高站位抓落实、增强能力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研究修改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监狱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12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统一参加了理论考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