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晓月杯”京剧票友大赛全面启动
2018-09-07 18:14: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慧文)由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晓月杯”京剧票友大赛9月在全国分五个赛区全面展开初赛选拔。华中赛区由湖北资讯广播承办。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年龄不限,欢迎华中地区戏迷踊跃参赛。大赛通过线上视频报名及线下落地选拔相结合的方式,华中赛区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方式:搜索微信公众号并关注“戏迷荟”填写报名表,上传个人3分钟以内演唱视频,大赛QQ群:2796357092。咨询电话:027-85779110。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2日。9月14日在“戏迷荟”上公布一百强名单。

百强优秀选手在武汉举行擂台赛,最终选取8名优秀成人选手及3名少儿选手代表华中进京参与总决赛。华中赛区比赛时间:9月15日---17日,决赛地点:湖北省图书馆。评委老师均为全国京剧名家。

本届大赛擂台总决赛将于国庆期间在北京园博园“2018中国戏曲文化周”展开。届时,中外优秀票友将汇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戏曲界的巅峰对决,展示对戏曲艺术的热爱,传承戏曲文化的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