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六旬婆婆骑电动车误入高速喊“害怕” 求助路政方才安全回家(图)
2018-09-11 08:54:00 来源:荆楚网

图为高速路政人员询问婆婆并讲解高速公路骑车的危险性。余勇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余勇 吴克思)导航出了问题误上高速算是正常,但骑电动车还能误上高速吗?您还别说,还真有这种事。9月9日,在G42沪蓉高速湖北武荆段汉川境内,一位六旬婆婆骑着电动车上了高速公路还迷失了方向,幸好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武荆第一大队路政人员及时发现给与帮助,同时叫来施救车将这位婆婆送回了家。

  15时10分,汉十支队武荆第一大队路政人员日常巡查至蓉沪向K887+600M处时,看见过往的车辆都纷纷刹车避让,“当时发现应急车道内一位婆婆使劲的向我们招手示意,走进一看惊奇的发现她身边居然还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太危险了。”汉十支队武荆第一大队外业管理员张济军说。

图为高速路政人员将电动车推上施救车。余勇 供图

  通过询问后得知,这位婆婆姓刘,是应城市郎君镇甘咀村村民,准备到郎君镇西村走亲戚,因长期未互相走动只是依稀记得大致方位,走到高速公路连接线也没有多想就劲直“闯入”了高速了,当发现亲戚的家就在不远时,却找不到下高速的路时急得团团转,“看到车子那么快,生怕被撞到了,幸好高速路政人员及时帮助我,太感谢他们了,以后再也不上高速骑车了!”刘婆婆放松皱紧的眉头感激地说。

图为高速路政人员将电动车推上施救车拖离高速公路。余勇 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