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90后女子为赚取80元佣金 结果反欠下超过7万元网贷
2018-09-11 11:00:00 来源:荆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十堰一名全职妈妈在家闲来无事,看到有网上刷单的招聘信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应聘,没想到钱没挣到,反而被骗走8万多元。

家住花果的90后程女士去年生完孩子以后,就在家全职带孩子。闲来无事,程女士总想干点什么增加些收入。9月9日,程女士玩手机时在网上看到一则兼职招聘的信息,“适合宝妈、学生,每天两小时,收入轻松过万”的广告也确实很吸引人,于是就试着联系对方问了一下。

程女士与客服对话截图

对方的要求自己都符合,程女士也挺满意对方开出的待遇条件一单即有该笔成交额10%的佣金,对方一再强调该工作不仅轻松,而且收入很高,非常适合她这样的全职妈妈。随后按照对方的要求,程女士提交了真实姓名、电话、流动资金额和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

程女士接的第一个单就是一笔大业务,对方告诉她一单就能提80元的佣金。程女士抵不住对方充满诱惑力的劝说,先后用掉1万元自有资金垫付刷单。但对方还不断以任务没有完成为由,不断要求程女士继续下单,尽管程女士也隐隐觉得不对,但想到一单80的高额佣金,她便按照对方指示继续刷单,甚至还在网上借了7万余元。

没想到,此时对方却变了卦。对方一直说本金在系统里,不把任务做完是无法拿到的,程女士一遍遍央求对方将钱还自己,对方均不予理会,还将程女士拉黑。

此时发觉情况不对,程女士赶紧前往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市民参与网络兼职前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凡是网店要求你“刷单”提高信誉的,一律不参与。一旦上当受骗,要注意保存聊天记录、银行账户和交易流水等信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