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武汉》继续征集摄影、摄像师,25日的光谷半马等你来拍
2018-11-13 23:2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高崇成)《运动武汉》周刊征集的首批摄影、摄像师,于11月11日吹响了“集结号”,其中4人到汉阳拍摄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2人到天兴洲拍摄全国徒步大会天兴洲站活动,收获满满。

11月11日,3000名徒步爱好者竞步天兴洲

11月7日的《运动武汉》周刊发出摄影、摄像师征集令之后,受到了广大摄影、摄像爱好者以及体育爱好者的热情回应,很多人发来报名的电子邮件。报名者中,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李宏,长江日报老通讯员刘赤红、李长林等资深摄影玩家,也有多次现场观看过汉马的长江日报读者刘麟、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专业大三学生王正龙以及多次参加《运动武汉》系列市民体验活动的雷红兵等菜鸟级摄影、摄像爱好者。

11月11日的武汉女子半马和天兴洲徒步,分别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跑者和3000徒步爱好者参加,《运动武汉》从众多报名者当中随机抽取了6人,实地体验这两项大型赛事活动的拍摄。其中,李长林、雷红兵在天兴洲拍摄了群众健身徒步大会的盛况,刘赤红、庞良忠、王正龙、李宏拍摄了有最美马拉松之誉的武汉女子半马,他们都“抓”到了不少理想的大片。

11月25日,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运动武汉》周刊将继续携手赛事运营方汉马体育,公开招募6名摄影、摄像师,现场拍摄有4900人参加的半马、健康跑和接力项目的比赛,实地感受和见证光谷30年来的发展变迁。无论你是摄影菜鸟还是资深玩家,都可报名参加。拍摄了11月11日两项活动的“老面孔”,报名优先哟。

幸运入选的摄影、摄像师可获得光谷半马组委会发放的官方摄影证件,现场零距离拍摄光谷半马,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份由汉马体育提供的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

发送“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到指定邮箱ydwhzk@163.com,欢迎您同时把自己的拍摄故事和拍过的大片一并发来。

截止时间:

11月19日中午12时

特别待遇:

所有入选的摄影师,均将自动成为《运动武汉》周刊官方摄影团队成员,可优先参与《运动武汉》组织的系列活动,所拍摄的作品也将有机会发表在每周三由武汉市体育局和长江日报共同出品的“运动武汉”周刊版面上。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