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身专家学者来汉讲学
2016-06-27 08:4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的科学健身指导培训班,于昨日在武汉结束,全国科学健身示范区近百位健身指导中心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在培训课程上,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以及各高校的健身专家学者和讲师们,对大众健身中常见损伤、现场急救CPR技术、大众运动营养等方面课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专家讲师周敬滨还现场向武汉健身爱好者讲解了运动中如何保护膝关节。

武汉是全国科学健身示范城市,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武汉市体育局联合推进的《武汉市科学健身示范城市建设研究》课题实施项目——“江城健身e家”,目前已建成8家门店,今年预计还将建成6家,这个集运动健身、体质测试、健康管理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社区体育服务中心,以每天低至一元钱的收费,吸引了越来越多市民健身。来汉参加培训课的健身专家学者们,也到现场考察了江城健身e家的运营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