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致力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
2016-08-25 03:4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何少清)大龙网将在新洲阳逻开发区设立区域总部,致力打造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昨日,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龙网是全球领先的跨境电商B2B商机平台、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前四强企业之一。作为海关总署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通关服务平台首个试点电商企业,大龙网曾走通了中国跨境电商海关通关第一票。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大龙网推出了“移动互联网+外贸”的跨境电商B2B模式,通过全球商人在线沟通交易平台及线下分布在全世界的网贸会,让全球商人沟通交易无障碍。

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大龙网拟在阳逻开发区投资建设吸附性跨境电商产业园,利用阳逻开发区的港口运输优势和将在今年底封关运行的阳逻港综合保税园区的服务功能,吸引湖北及周边地区的跨境电商前来落户,并在园区设立产业发展基金,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基础服务平台,为落户的跨境电商提供包括仓储物流、支付收单、报关、结汇、退税等方面的服务,以及全球化运营、推广和售后服务,形成武汉跨境电商产业链。

此外,大龙网还将利用自己在“一带一路”布局的“海外馆”,为武汉企业产品提供线上线下展示、推介服务,助力更多的武汉特色产品走出国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