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常青”具推广价值
2016-08-25 03:4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王兴华通讯员吕玉玲实习生董子昂)23日至24日,中组部办公厅与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联合调研组来汉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调研采访。

23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24日,调研组来到常青花园社区,实地了解“党员常青”和社区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观摩社区文艺排练、曲艺表演、书法展示等多种活动,现场参与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和讨论,并与社区老党员交流认识体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常青”做法,认为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支部主题党日”有力有效,是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有益探索,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常青花园社区老党员自觉践行“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党员要求,在服务社区居民群众、解决社区治理难题、促进社区和谐方面,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体现,值得总结宣传。

“党员常青”是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工程,是我市基层党建的重要品牌,全市正在深入总结挖掘“党员常青”做法经验,进一步拓展延伸“党员常青”内涵和外延,着力引导广大党员不问年龄、不问身份、不问岗位,始终永葆先进、永不褪色,把“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融入血液和灵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