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慈善助人为乐故事
2016-08-25 03:4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周六14时30分,长江日报和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第135期,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人物李平贵将与听众分享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故事。

“社会需要我,这是我的幸福,也是我做事业的动力。”这是李平贵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52岁的李平贵出生在武汉,从小家境贫寒,上街卖过烧饼,南下打过工,年轻时的梦想就是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当有了自己的事业后,李平贵的梦想是帮助更多的人,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李平贵创业之初就开始做公益,10多年来先后捐款数百万元扶危济困。2004年,湖北媒体联手省残联发起“让百人站立”活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男子”先后4次到省残联捐款3.24万元,这个“好心男子”就是李平贵。从那以后的12年来,李平贵踊跃参加助残、助学、扶贫、救灾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武汉市红十字会、江岸区民政局授予他“爱心先生”荣誉称号。

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不忘初心”、“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

(余坦坦罗斌卢锦锋)

[分享人生精彩]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3377853101;

2.发送邮件至705715760@qq.com;

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

5.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