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五年为贫困户献爱心
2016-08-26 08: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詹海波)上周,本报农夫会发起中秋关爱行动,诚邀企业为灾区贫困户献爱心。消息一刊登,就得到了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的积极响应。记者了解到,五年来逢年过节时,白沙洲大市场都会为贫困户捐赠物资。目前,已帮扶了800多户贫困家庭。

该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报纸上看到了消泗乡七壕村66岁村民敖德娇的故事,得知她家中遭遇水灾、农田作物受损、现在还未能回家,他希望能有机会去探望一下。

今年1月,在武汉白沙洲大市场年货捐赠仪式上,接过大米、食用油等年货物资,洪山区青菱街居民、贫困户代表颜国华感激不已。据了解,洪山区青菱街有11个村6个社区,贫困户达200户,其中不少因病返贫、致贫的家庭,包括癌症患者以及心脏搭桥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家庭。

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联合本报即日发起“精准扶贫,白沙洲在行动”征集行动,征集这五年来得到白沙洲大市场爱心捐赠扶贫的困难群众,讲述在白沙洲大市场的精准扶贫下实现脱贫的亲身经历。

征集:长江日报农夫会,征集爱心企业中秋送温暖活动持续进行中。想要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请拨打以下电话报名:18627903626詹先生、18802761277周先生。活动具体情况请关注“农夫会”微信公众号。

农夫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