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11个跨省居民 身份证异地受理点
2016-08-26 08: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陈龙)长江日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武汉增加11个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受理点达到29个。自7月1日开展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已受理、办理异地身份证6959件,其中省内5737件,省外1222件。

今年7月1日,武汉市公安局贯彻公安部居民身份证“三项制度”,按照省厅要求,在全市开展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业务,目前在武汉市就业、就学、居住的,且户籍在湖北省内武汉市外、湖南、天津、重庆、浙江、安徽、河南、四川(甘孜、阿坝、凉山三州暂不受理)、江苏、江西、广东等省、市的居民,可在武汉市18个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点申办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等三项业务。

新增跨省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点名单如下:江岸区百步亭派出所、江汉区民权所、硚口区长丰所及三曙所、洪山区狮子山所、新洲区阳逻街所,东湖高新区新增5个受理点,分别为关东所、关南所、铁箕山所、龙泉所及左岭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