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雅庭武汉再添新店
2016-08-26 08:02:00 来源:长江日报

8月20日,武汉家装界老品牌美颂雅庭8000平方米的武昌旗舰店正式开业,现场50套实景奢装样板间全城首发。美颂雅庭集团副总裁何为介绍,美颂雅庭品质整装倍乐好产品与市场上其他套餐产品最大的区别是,“0增项1口价不限量”,推出该产品就是要做行业规范,报价透明,绝无增项,60天工期保障超1天罚200元,品质为本。

美颂雅庭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吴莉女士表示,美颂雅庭23年来,已为50000多家业主提供了品质家装服务。美颂雅庭23年来稳步发展,靠的就是品质和口碑。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郭伟秘书长称,美颂雅庭品质整装倍乐好产品,50多套实景样板间,看得见感触得到,0增项1口价的承诺,对引领武汉家装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雅庭装饰于1993年在深圳成立,是中国最早的一批装饰公司。自2001年开始进入武汉市场,目前在武汉区域设有4大整装体验馆及多家分店、工程公司、材料配送中心、工装管理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