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网进入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前十
2016-08-26 08: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长江网记者李勇)昨天,《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本报官网长江网以综合传播力指数2687.34的成绩,进入全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十强。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举办此次发布会,并负责报告的权威发布。该杂志是中国第一本互联网信息传播业领域的专业杂志,现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

这份《年度报告》数据分析由九次方大数据和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完成。通过传播力指数、指标,同时结合地域分布、各地经济发展、网民人数、新闻网站及所在城市的多个指标系统分析,综合评价网站传播力。

会上,还同时发布了“全国行业新闻网站传播力10强”“年度正能量传播优秀网站”等多个榜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