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 邀你共赴太空之旅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旭明)本周五,《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在国内上映,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接过导筒,这一经典系列将迎来新的挑战。“长江日报·天河院线审片室”特邀请20位审片员,于9月1日10时30分,在中影天河国际影城提前观影。

今年是《星际迷航》系列诞生50周年,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的第三部作品,《星际迷航3》里的角色们是第一次执行5年任务,进取号船员将会飞得更远,去探索未知的太空,而神秘的敌人会给进取号带来新的挑战。

影片近日在中国举办首映礼,诸位演员也阐释了自己在新作中的角色。对于克里斯·派恩来说,能够再次饰演“柯克舰长”让他感到非常激动,而要如何突破以往的角色也是一大挑战,派恩表示:“柯克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任何超级能力,但是在他身上能看到人性的亮点。这也是《星际迷航》想要展现的内涵,人性的光辉一直都在。”派恩还表示,因为有了林诣彬导演的加入,《星际迷航3》将有重启电影系列中最精彩的动作场面。作为电影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史波克”昆图说到:“史波克是一个崇尚逻辑的角色,但在这部影片中,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他也会变得更加有人性。”而对于大家都关心的“史波克”的感情问题,“乌胡拉”佐伊则表示:“我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在电影中将有新的变化,具体如何大家还是到时候去看电影吧!”

曾经执导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林诣彬,此次接手《星际迷航3》也面临诸多挑战。林诣彬表示:“我从小看着《星际迷航》长大,我觉得《星际迷航》中的人物就像我的亲人。我觉得我肯定要尊敬这个系列已有的经典元素。但同时,这个系列的精神就在于勇敢地尝试新事物,我的目标就是要把两者结合起来。”

如果你也是这一经典之作的影迷,想一探新作的究竟,请在微信中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并关注“娱泡泡”,按照相关征集文章要求报名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