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畈温泉 借力“婚礼秀”拓市场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成勇通讯员从余)近日,罗田三里畈温泉携手湖北来日方长影视传媒公司共同打造“婚礼秀体验基地”,为追求独特婚礼的年青人策划举办温泉沐浴婚礼、森林生态婚礼、星夜篝火婚礼、沙滩派对婚礼……

景区还调动了罗田县的几支专业歌舞团、曲艺团的力量,在“婚礼秀”中通过摄像机、舞蹈和音乐演绎出一幅幅唯美的画面,捕捉和凝固了一个个动情、感人的瞬间。温泉景区用创新思维推出“因人而异”的一站式“婚礼秀”服务,力求为新人们打造极致、浪漫的完美婚礼。准新人可以选择户外草坪上举办的西式“婚礼秀”,也可以选择身着汉唐盛装的中式“婚礼秀”……从场地布置、花艺、菜单、灯光、婚纱、专业摄影等方面的设计与安排无不体现出细心与周到,真正地给到场的准新人一个别具一格、难以忘怀的婚礼体验。新人在体验了一把文化与山水的“婚礼秀”后,还能够获得一部由专业影视公司拍摄的纪录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