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虎打假维权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联合销毁一批伪劣产品

武汉双虎打假维权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昨日,88岁的武汉老字号民族化工品牌武汉双虎,联合有关部门集中销毁了一批在市场上缴获的假涂料。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双虎涂料”知名度的不断攀升,一些不法商家制售假冒伪劣“双虎”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为此,双虎涂料专门聘请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打假、维权,迄今为止,共依法查处制、售假双虎51起。

温故武汉双虎涂料88年的沧桑巨变,许多品牌在颠沛流离中折戟沉沙,而双虎屹然不倒。上市之后的双虎先后被两家企业收购,接手的企业热衷于资本炒作,无心经营实业,导致双虎涂料生产经营陷入混乱。2001年,力诺集团入主双虎,双虎焕发出盎然生机。2015年,双虎耗时两年搬迁至斥资34亿打造、占地808亩的武汉化工新区力诺工业园,装备制造水平达到行业一流水准。

昨日,记者走进双虎充满绿色的现代化生产厂区,厂区内并无巨大轰鸣声,也没有刺鼻的异味。车间内,偶尔才能见到巡查工人身影,三层楼共8180平米的防护车间,当班仅有6人。双虎的产业智能化升级,堪称武汉乃至中国涂料工业制造升级的样本。

如今,双虎涂料俨然已成为武汉乃至湖北的一张城市名片,在黄鹤楼、鹦鹉洲大桥、武汉火车站、武钢、武汉欢乐谷等一批本地基建项目,还有三峡工程、京沪高铁等国家大型项目上都烙有双虎的痕印。凭借这些“作品”,双虎跻身于中国涂料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企业,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