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云淡迎开学 湿度大降多喝水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胡芳玉江鸿)本周是开学周,老天还是很给力的。武汉昨日万里无云,气温也很适宜。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武汉依旧是晴朗天气为主,但冷空气的影响会逐渐消散,气温也会有所回升。后天最高气温会升至35℃。好在由于相对湿度较小,人体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昨日虽然阳光很刺眼,午后温度也高,但让人感觉没那么闷热难受了。气象专家介绍,主要是因为空气湿度下滑,从中午开始低于50%,空气比较干燥。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我市都是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同时空气湿度低,早晚空气湿度在30%-40%左右,紫外线辐射强。市民在享受秋高气爽之时,也要小心空气水分被阳光和北风偷偷抽走。建议市民可在室内放盆清水增加空气湿度,并且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1℃-31℃,偏南风3到4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2℃-33℃,偏南风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2℃-35℃,偏北风2-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