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上半年营收 同比增两成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柳青实习生姜仪如)昨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度中期业绩公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飞收入约36.77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6%。

根据公告,长飞在国内外市场的业务均有增长,来自中国客户的收入约为33.203亿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17.1%,占集团收入的90.3%;来自海外客户的收入约为3.573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67.1%。

长飞总收入升幅可观,主要受惠于三家国有电信运营商继续大力发展4G网络基础建设,以及持续推进实施“宽带中国”等国家战略。据介绍,在综合因素影响下,中国市场在去年的最后几个月出现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供应短缺,目前这一状况仍在持续。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的光纤及光缆市场前景仍持续向好。

长飞总裁庄丹介绍,下半年长飞将竭尽所能,力争如期甚至提前完成国内外多个公司的投产工作,确保产能扩张计划顺利实施,紧抓国内外市场的机遇。与此同时,集团已开始参与网络建设项目及提供线缆网络的技术支援,并涉足其他具有增长潜力的业务。

庄丹表示,长飞的战略目标依然是巩固目前的市场领先地位并成为行业领袖,将持续致力于全产业链、多工艺路线、国际化及相关多元化等“四大战略”,增强市场竞争力,丰富产品提高收益,获得业务上的持续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