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黄标车淘汰数量近半数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晟)日前,湖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通报全省黄标车淘汰情况,今年1至7月共淘汰黄标车21573辆,按照年度淘汰工作目标,全省黄标车淘汰总数占2016年度淘汰任务的28.12%。武汉市前7个月完成了目标任务进度的44.57%。

从统计数据看,湖北省今年1至7月绝大多数地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展严重滞后。除荆门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达到70%以上外,其它地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均未达到50%以上,其中荆州市、襄阳市、黄冈市、咸宁市、神农架林区、恩施州、随州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度均在10%左右。

据悉,地方各级政府需对黄标车淘汰工作负总责,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对不履职尽责致使黄标车淘汰进展慢的地方和部门,将采取督办通报、约谈、新闻媒体曝光等方式进行督办,对工作不力、完不成目标任务的地方和部门将严肃追责问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