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若用我 用我必胜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新闻回放】

昨日上午,在鄂长江某险段,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正在此举行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渡江工程保障实兵演习。演习在1150米的长江主航道上,精心设置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真打实练贯穿演习全程。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微博和头条号等推送了演习的细节与现场照片,网友大呼开眼,并为战士们点赞。

【留言摘录】

那里有他们的故事

@高山流水:我的老部队,我骄傲我自豪!

@温柔野兽wr:舟桥!我老爸是舟桥部队退伍的!明年我也要去部队了。

@59508:赞,我儿子就在里面!

@4041:大江翻滚卷巨浪,舟桥兵飞水架桥忙,为老部队点赞!

练兵强军,用时必胜

@黄桂林:练为战,实练为实战!赞!

@笑口常开:养兵千日,用兵一时。随时作好准备,防备敌人,保卫大武汉。向官兵们致敬!

@一生年华是范哥:这是一次军演,很有意义,向解放军致敬!

@灰灰: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养就是要实战训练时刻做好打仗准备。子弟兵辛苦了!

@潘潘哒_:以实战为背景,苦练基本功,战时才能生存杀敌。

@明天的阳光:军队只有常备不懈,加强实战演练,才能做到能打仗。在和平时期,中国军人只有在备战演练中,掌握现代战争的规律,学会打赢现代战争的技术手段。为中国强军之路点赞!

@成功路上的游子:练兵强军,战若用我,用我必胜!

兵哥哥,好样的!

@桑地亚哥:气势恢宏,扬我中华神威。

@戈壁滩:很壮观,很专业,很有战斗力。

@韩风:解放军练为战,战必胜。虽然是演习,但让我们看到了战争的危害性,还有人民解放军不怕危险、英勇作战的爱国主义精神,保卫国家的英雄气概!

@花开半夏:好壮观,兵哥哥们好样的!

@lj:加油,祖国需要你们。

@荆楚浪人:长江之险段,新颜旧貌换,今日舟桥旅,飞虹连两岸。军令一声吼,铁甲桥上走,聚散瞬无常,江波抖三抖。人民解放军,勤练建功勋,有备才无患,变幻搅敌晕。中部战区牛,传统永保留,励兵常练武,震慑美日流。

(记者耿尕卓玛整理)

城市留言板邀您参与

聚焦城市发展,关注市民生活。城市留言板是长江日报与读者、网友互动的新平台,欢迎参与。1.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后留言;2.通过新浪微博@长江日报;3.关注长江日报头条号后留言;4.发送电子邮件至2814044869@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