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杭州商会成立
2016-09-29 09:3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祝洋)昨日,武汉市杭州商会成立大会在汉召开,200位杭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标志着两地城市共同迎来重要的发展与合作机遇期。

武汉与杭州两市经济互补性较强,曾经拥有过良好的合作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大批杭州企业和投资者来汉投资创业,创建了一批企业,涉及工业、农业、交通运输、能源、科技等数十个领域,为武汉和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登记和即将办理入会手续的企业近200家。

“这些来汉投资创业的杭州企业,需要有一个交流合作平台。”杭州商会新当选会长胡华锋表示,为了杭商更好地健康发展,同时也需要一个“自我约束的机制”。武汉市和杭州市都是所在省的行政、金融和科技中心,也是全省资金流、物资流和信息流的汇聚之地,湖北、浙江是同一批国家新批准的自贸试验区,胡华锋认为,通过杭州商会的示范作用,必将促进两省经济的合作与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