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C40城市 气候领导奖
2016-09-30 08: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通讯员孙念)昨日记者获悉,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近日收到2016年C40官方组委会发来的邮件。邮件中明确,武汉公共自行车项目成功入围2016年C40城市气候领导奖,这也是全球首个获得C40提名的公共自行车系统。

今年C40奖设置了10个类别的10个奖项,全球申报项目达到160个,入围者有35个。武汉公共自行车项目将与休斯敦新地铁、亚的斯亚贝巴轻轨铁路项目、墨西哥城市综合交通以及太原新能源交通项目,共同角逐C40城市气候领导奖交通类竞争项目。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2月初在墨西哥举办的C40全球城市气候领袖群峰会上揭晓。

据悉,C40是全球城市气候领袖群(C40CitiesClimateLeadershipGroup)的简称,成立于2005年,是由城市创建并为城市自身服务的城市网络,旨在推动世界各大城市间的合作,共同减少排放温室气体和提高能源效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