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革重组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2016-09-30 08: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隽玮通讯员魏扬)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毅带领市委政法委各部门负责人来到武钢集团公司,共商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实施联合重组期间的相关工作。

朱毅一行在武钢集团详细了解宝武重组的有关情况,以及未来新公司在武汉市的战略布局。

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宝钢集团与武钢集团实施联合重组,组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钢铁领域世界级的技术创新、产业投资、资本运营平台。

朱毅说,武钢作为“共和国钢铁长子”,长期以来与武汉发展休戚与共,为支撑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武汉人民也对武钢倾注了深厚感情。当前,中央全力推进钢铁行业去产能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武汉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在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实施联合重组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改革重组中的各项工作,为武钢轻装上阵、做优做强创造条件。

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钢都花园123社区。作为武钢自管社区,居民6312人,80%以上为武钢职工。通过一系列惠民举措,123社区环境优美,并已成为市平安示范社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陪同调研。市政府和青山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