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
2016-10-24 09:3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珊珊实习生朱丽兰)昨日,从武汉市司法局获悉,近日,司法部在北京召开完善法律援助制度推进会,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和个人。长江日报公益律师团成员、湖北元申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宏伟被评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

朱宏伟从事律师职业25年,一直专注于为老百姓提供法律援助。他带领团队先后为百姓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300余件,挽回经济损失4000万元左右。

长江日报曾多次报道朱宏伟律师法律援助事迹,如3名女工工作15年被辞,他耐心搜集证据,在她们10年前结婚视频中找到入职证明;农民工汪东工作中不幸烧伤,在他的帮助下成功获赔13万元等。

目前,为方便上班族,朱宏伟每周六组织专业律师在市民之家法援工作站,免费接待群众和企业咨询。

据悉,在此次司法部表彰中,湖北省共有12个集体和20名个人喜获殊荣。其中,武汉律师中仅有朱宏伟受到表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