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新服务 服务企业创新
2016-10-25 08:14:00 来源:长江日报

扶持企业创新,也是武汉CBD加快成长的“原动力”,同样考验驻地政府的服务能力。

为引进总部大鳄,江汉区积极解决各个环节中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招商企业的特点和要求,量身定做招商方案等。

楼宇是企业发展的载体,武汉CBD创新提出定制楼宇的思路——由银行定制办公楼宇需求,开发商组织建设,按价交楼。近年来,先后启动了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等四栋大厦的“量身定制”楼宇建设。而后,这些企业也顺利获得成熟CBD内大厦的冠名权这一稀缺资源。

为加强政企间沟通,引导产业发展,武汉CBD开展了全方位、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扩大武汉CBD及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而今,开展贴身和个性化服务已成为常态:协调开通微循环中巴,引进了大型餐饮企业,方便企业员工出行和就餐;为了帮助网融企业有序发展,成立工作专班,组织行业沙龙,引导企业自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