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车撞坏香港路高架桥限高架
2016-10-25 08:1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姚珂)一辆邮政厢式重型货车无视高架桥上醒目的3米限高标志,强行闯香港路高架桥,将限高架撞垮,导致解放大道早高峰时段由西向东方向发生滞留。昨日,记者从江岸区交通大队获悉,肇事司机已经被行政拘留。

10月21日早6时38分,解放大道西向东方向香港路高架桥上桥处,一辆车号为鄂AE*2**的中国邮政重型箱式货车,不顾限高标志强行上香港路高架桥。车头还未上桥,3.76米高的车厢体就将3米限高架撞垮,整辆车占据两股车道卡在高架桥的路中央,导致解放大道西向东方向车辆大量滞留。

7时20分左右,接到报警的江岸交警对现场和附近路口的车辆进行疏导分流。7时50分左右,造堵车辆被拖移并暂扣至停车场,事故现场撤除,交通恢复通行。

当事司机韩某因“驾车故意损毁交通设施,造成危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管部门提醒,货车闯禁行是我市严查严管的重点,货车司机出行前一定要了解所驾车辆的高度,注意观察前方高架桥限行高度,避免强行闯入撞毁交通设施或造成交通堵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