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彬华周六讲解“英语词汇中的武汉话”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周六下午2时30分,长江日报和武汉市民之家联合主办市民大讲堂第142期,业余研究人类文明史和语言学的吴彬华将讲述自己多年来醉心于此的故事,并与听众分享他的发现和研究成果。

吴彬华,男,湖北孝感人,1968年8月生,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硕士,曾任原空军雷达学院(现为空军预警学院)政治教研室教员,现任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彬华是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利用业余时间长期研究人类文明史和语言学。大讲堂上,吴彬华将为大家讲解“英语词汇中的武汉话”等研究成果。

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不忘初心”、“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229路、627路、293路公交车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余坦坦罗斌卢锦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